这天下终究是姓复的

之前:又有宝贝点赞好耶我要努力更文
现在:又有哪个小倒霉蛋栽坑了

睡不着做个小结

         发个单章总结一下,与剧情无关但是确实想唠叨唠叨。

  这个文十一月份在脑子里成型,十二月六号开始落笔,至今为止期间断断续续得写了也有十万字左右了。就想感慨一下,可看可不看吧。

  首先要感谢我自己,也是红袖添香APP粉丝榜的榜一,虽然看的人不多但是努力把自己脑子里的构思一点点抽出来描绘成一个世界是很快乐的事情,虽然码字的时候很累很痛苦,一旦卡文就更痛苦了,很高兴我能坚持了下来,而且希望我自己能继续坚持下去。我不知道这本书会写到什么时候,也许今年能完结,但更可能写到明年?后年?反正如果明年新年还写不完的话可以再总结一下唠叨唠叨23333反正希望自己能坚持到完结的那一天,为了自己,为了曲临渊和斯内普,为了还在看着我瞎逼逼的你,我都要努力撑下去。

  其次感谢我红袖添香APP的榜二榜四,她们是我的舍友,虽然只送红豆不看文,但是在我有写文的念头的时候她们的言语非常显著的鼓励了我,不客气的说,如果当时她们没有开玩笑一样说你快写,我们来当你的第一读者,给你送红豆什么的我或许当时就没有落笔的念头,也不会有这篇文的存在了。

  再其次感谢我的榜三,斯莱特林家的蛇怪,真正意义上我的榜一粉丝,也是第一个给我送红豆的陌生人。她是一个虽然很少和我交流但是会尽量每天签到给我送红豆的小姑娘(不知道多大但是给我的印象是个可爱的小妹妹),我内心真的非常感动,这也给了我很大的更文动力,谢谢你。

  再其次谢谢我的榜五,A 臭屁烊。榜五和我交流就更少了,只在十二月二十七日给我发了一条书评让我加油后来在一月份的某天(记不清了挠头)给我送了十五个红豆,后来留过一条书评就不见了,哦对了,还有当时我找了本HP框架小说看了两眼(主要是想知道自己文风有没有跑偏orz)看文习惯性章评两句被榜五点赞了2333333,你是我红袖上第三个读者,你出现的时候我真的精神大大振奋了,舍友可以作证(摊手)

  再其次感谢我的榜六,露静莲香,一个突然送了三个红豆目前还没有交流过得小姐姐,希望你可以在我的文里多多留下足迹,谢谢你。

  再其次感谢第一个给我写了章评的六元酱什么什么(不好意思日文我真的8会打),最开始我单机写文,你是第一个评论的,你对我说喜欢的,作者不要弃坑哦让我非常开心,因为我觉得自己终于不是单机了,也特别特别激动,后来呢你也经常评论,也参与了出龙套,虽然你那个角色我得好好琢磨琢磨怎么写,因为比我想的详细还要更详细导致我理解不大透彻不敢动笔,所以希望你预计写的同人文早点开始动笔我好参考一下形象省的到时候和你预估不一样你失望啊。

  接下来说说贴吧的,这是我贴文的第二个地方。

  我第一章更新完以后水小赖一个可爱的小学妹就给我评论了。比单机的红袖APP还要早让我体会到脱离单机的感觉。小学妹还在念高中,但是文风也颇为吸引人,希望能够坚持写作不要泄气,即使看的人少也要慢慢来,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第二个回复也是真正意义上贴吧第一个忠实的读者朱天扬,很高兴基本在每章我更新的下方都能看到你的评论。作为一个懒人,能在非考试周(其实是考试周刚开始没复习的时间)尽力日更的动力就是能看到你的评论,每次我写好一章看到你在下面无论是水字数夸我(膨胀)还是对章节内容进行评论我都很开心,谢谢你的追更,我也希望能够一点点完善剧情把happy ending带给你。

  其次感谢阿江太太,第一个给我的文提建议的小姐姐,她建议我组副cp好丰满剧情,我觉得主意很棒只是到现在也没来得及突出副cp(挠头)

  其次感谢Nox🐭从微博追过来,Sshg在我自闭的时候鼓励我,Missx的火炎,oY浅眠Yo,斯教的亲女儿是除了朱天扬外最眼熟的追更者们,然后还有评论过我的风少爷,忆陌凌霜,magee2200,1日,德州正牌夫人,涣与,派大星hy👀,贴吧用户_5RDM4Z6(按时间顺序)的评论,谢谢你们。另外点赞的比较多而且杂乱,点名表扬星辰大海(这个姐妹不冒泡但是很认真给我点赞,而且在我注册老福特之后发现我第一个关注我给我点喜欢,比个心❤)其他就不一一指出了。

  老福特是我贴文的第三个场所,下载老福特最开始只是为了看微博一个姐妹发的不会动的动图,后来顺手把文贴上了。

  首先感谢长怀小可爱,在我征集龙套的时候挺身而出给我出了不少角色,这真的让我特别开心,也很有动力写下去。

  其次感谢South Pole Girl,老福特上除了星辰第二个关注我的,也是第一个对我写的内容进行评价的姐妹,而且还提了非常奈斯的点子很高兴有你的存在,我真的非常非常开心看到别人对我的文字提出想法。

  随后评论的人是Nice!兄dei(我们在小破站又碰见了姐妹剪辑的视频很棒哦),曲旧,巨怪小姐(龙套等我白天更新就出场了哟),ARxxxxx,林念,~(~ ̄▽ ̄)~~(你的名字全是符号也不知道俺打的对8对,挠头),荣霄,木荣(你的龙套第二部铁定出来而且有任务呀),斯内普爱吃甜甜圈(微博上追来的姐妹ID晚来風逃),谢谢你们的彩虹屁看到真的超开心超膨胀觉得自己写文动力满满(大声bb)不过因为天不早了有点困了总结开始敷衍了呀希望你们不要怪俺=_=然后只点喜欢的姐妹们很抱歉也要鸽掉感谢啦,大概就这样。

  总之,感谢看到这篇文,看到这个冗长全是水字数的废话的总结的每一个小可爱,因为你们的存在,我才有动力坚持写下去,因为你们的存在,这篇文才有完结的可能。不管你们是精心评论过,还是吹彩虹屁让我斗志昂扬,亦或是感觉还不错随手点赞点喜欢,你们的每一个小小的举动我都铭记在心,我都非常感激,很高兴因为这篇文知道你们的存在,你们都是我的小可爱,爱你们!

  哦对了还要鸣谢我的初中闺蜜巧合和她小青梅,我高中物理老师(也是我的好朋友)拂鸢,我大学学长航姐,她(他)们是在QQ我传了文档看的,也和我讨论过剧情或者给予我鼓励,非常感谢。

  最后再一次感谢看到结尾的你,晚安好梦。(大晚上不知道眼花废话有没有错别字如果有请假装没看见爱你们)

评论(4)

热度(13)